中共軍隊貪腐嚴重 太子黨滲透軍隊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北京當局在閱兵式特別挑選士兵參加,甚至女民兵方陣的領隊都動用了奧運會的禮儀小姐。在閱兵式華麗的外表下的軍隊系統又是怎麼樣的呢?本臺記者採訪了伍凡。

在中共建政60年之前,網絡上流傳的帖子《一個戰士寫給中央軍委的一封信》,揭露了軍隊的腐敗。想當兵要花錢﹔戰士提士官要花錢﹔政工首長賣官﹔後勤主管貪污。

2006年,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因為貪污1億6千萬人民幣和包養5名情婦被判處死緩。這一事件讓人們一窺軍隊腐敗的冰山一角。

伍凡說:「軍隊是一個封閉體系,它們腐敗、貪污、包二奶、包三奶,絕對不亞於地方,甚至超越地方。它們是一個特殊的財務系統,國務院管不了,全國人大管不了,只有共產黨的軍委主席管。買官賣官,這個軍隊已經沒有戰鬥力了。」

2009年7月20日,胡錦濤將劉少奇之子劉源、馬曉天及前軍委副主席張震之子張海陽升為上將,太子黨在軍中勢力大增。

伍凡認為,軍隊體系相當一部分由太子黨控制。「這個軍政的力量,現在目前看來不完全是聽共產黨的,可是共產黨又非要依靠軍隊,這裏邊就有矛盾。如果沒有軍隊,共產黨馬上就要倒臺。可是軍隊沒有了共產黨,它也活不下去,所以就互相依賴,又互相有矛盾。」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