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虞夫:中共建政60年折騰不休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訊】對於中共建政的60年,中國民主黨開創者之一的朱虞夫近日進行了分析,他指出,中共60年來折騰不休的一個又一個運動,使數千萬無辜的人失去生命,數千年的文化被摧毀,因為做了太多壞事終因而惶惶不可終日。

中國民主黨開創者之一,也是杭州民主牆的發起人朱虞夫表示,歷史不會忘記,中共建政60年來對中國人及中國文化的折騰,由於沒做過一件好事,因此它自己承認,垮掉只是一夜之間的事了。

朱虞夫:「我引用鄧小平的一句話:垮掉只是一夜之間的事情。沒有一個國家說,我們垮掉只是一夜之間的事情,只有共產黨是惶惶不可終日的,朝不慮夕的。」

他分析表示,中共一直用各種方式混淆中國與中共的概念,目的是掩蓋自己的罪行,中國有幾千年的文明傳統,都與中共沒有關係,中共建立的政權也沒有民意基礎。

朱虞夫:「中共它是建政而不是建國,它只不過是建立了一個政權,是一個血腥的政權。而且這個政權還沒有民意,老百姓的基本權利根本就享受不到。比如說現代社會起碼應該享有的結社自由和言論自由。」

朱虞夫透露說,由於十一將到,從15號開始他就受到嚴密監控,他指出,中共的和諧社會是用監獄將發出不同聲音的人關押起來,將有冤屈的上訪者堵截在家,並操縱媒體封鎖真相,是壓制下的假和諧﹔中共建政60年來,帶給中國人民的災難,遠超過日寇的侵華戰爭。

新唐人記者 白梅 寧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