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紐約華人呼籲不選劉醇逸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訊】今天(9月29日)是紐約市民主黨復選投票日,將選出紐約市民主黨公益維護人和主計長的候選人。當天很多紐約華人在街頭派發介紹劉醇逸說謊及親共行徑的資料,但是卻遇到親劉醇逸的黑人使用暴力。請看詳細報導。

在9月29日紐約市民主黨復選的投票日,很多紐約華人在各地區街頭派發介紹劉醇逸說謊及親共行徑的資料,呼籲民眾不選劉醇逸。

在法拉盛派發資料的戴女士介紹,很多過路的華人看到資料都了解了情況。

戴女士﹕“他看到我們發資料,他就說『好,我們不會選他』。他會首先問問『你會選誰』,我說『那你就選一個你信得過的』。”

在布朗士區和其他人一起派發資料的卞和祥,還介紹了親劉醇逸的黑人用暴力搶走派發的資料。

卞和祥﹕“我們女同胞告訴,說他把東西扔到垃圾桶裡了。然後我幫她扔出來。然後我剛一轉身的時候,在那邊一對,他又去搶了。搶了他企圖把揭露劉醇逸真相的資料扔到陰溝裡去。你想想看,劉醇逸拿共產黨的錢收買的都是這一類人。但是他為了自己當選不擇手段,搞這樣一種人幫他。結果我就馬上報了警。警察就來了兩輛警車,他們一看不對就溜了。”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