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投票站出現涉嫌違規現象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訊】9月29日復選當日,紐約大部分投票站出現投票冷淡的現象。然而,華埠的各投票站

相對踴躍,特別是有很多70歲以上的華埠老人參與投票。但是他們投票時出現了涉嫌違反選舉規定的現象。請看詳細報導。

據華埠孫逸仙中學投票點的協調人介紹,投票者非常踴躍,很多都是70歲以上的華埠老人,有的還是第一次投票。

華埠的另一大投票點孔子大廈也幾乎都是老人來投票,協調人溫先生表示,到10點半一早就有兩百多人來投票,其中95%是華人。

根據紐約選舉法17-130款,此處至投票處建筑入口100英尺內禁止逗留,禁止拉票。

但記者在現場卻發現一些涉嫌違規的現象。這位穿藍衣服的老人,熱心的幫助其他人投票,但她並不是投票點的工作人員。

這一位老人則在孫逸仙中學投票點很近的距離,發放劉醇逸的競選傳單。

據了解,已有華人向選舉局舉報。

新唐人 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