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來美華人抵制劉醇逸參選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訊】近期從大陸來美國的中國人也參加了,抵制親共的紐約市主計長候選人劉醇義的活動,並以親身經歷揭露中共統治下大陸老百姓悲慘的遭遇,呼籲美國紐約華人社會抵制劉醇逸的參選。

來自大陸的陳克明表示,最近他在法拉盛參加了抵制親共參選人劉醇逸的新聞發佈會,感覺意義很重大。

我的親身經歷來揭露中國的真相,來呼籲,我們在美國的華人,要警惕這種一黨專制的,不民主,沒有人權的,警惕這種中共的滲透。呼籲美國紐約的華人社會,抵制親共的者選舉。

今年9月9號到美國的陳克明還表示,中共改革30年來,他的親屬有三位死於非命,親人大都生活困難,他和妻子擁有高學歷和優秀的工作能力,由於,不同流合污遭到單位排擠。

改革開放30年,所有的黨政官員都奔了小康,但是很多的普通民眾,為生計,為醫療,為小孩上學,而苦苦掙扎,兩極分化非常的嚴重,跟一黨專政有關。在國內,我不敢說。最近我參加了在聯合國門前的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 張義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