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夏巴頓新影集只播兩集就遭停播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6日專電)負面新聞不斷的女星米夏巴頓演藝事業面臨挑戰。她主演新影集「美麗人生」本季剛推出,就因為收視冷清,只播兩集就被電視台停播

23歲的英國女星米夏巴頓(Mischa Barton)是童星出身,她在「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片中飾演幼年女鬼的角色戲份不多,卻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

米夏巴頓近年負面新聞不斷,酗酒、嗑藥等報導頻傳,讓她形象大受影響。2007年底,她在加州因為酒駕被捕,後來被判三年緩刑。今年7月,米夏巴頓則因為精神問題住進加州的一所精神療養中心。

CW電視台這一季推出好萊塢影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擔任製片的「美麗人生」(TheBeautiful Life: TBL,暫譯),由於這是米夏巴頓在一連串負面風波之後所主演的新作品,頗受影迷矚目。

結果,9月16日晚間9時首播的「美麗人生」,收視表現卻不盡理想,收視人口只有150萬。23日晚間播出的第二集,收視表現更跌到只有100萬。

「美麗人生」才播了兩集之後,CW電視台昨天便對媒體證實將予以停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