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表演 憾動印度百姓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訊】來自台灣的天國樂團,在遊行至有500年歷史的女神廟,前來圍觀的印度百姓擠的水洩不通,受到地方媒體關注並實地採訪。

印度加雅各答這難得一年一度的節慶,本來就有很多民眾前來慶祝活動,但是對於身穿完全不一樣,遠從台灣來的天國樂團感到好奇新鮮,尤其聽到美好的大法音樂時更是興奮,熱情的民眾使樂隊團員紅了眼眶,並引起當地媒體爭相採訪。

印度法輪大法學會長SUREN RAO:「印度的法輪功學員邀請天國樂團來印度,慶祝Durga Puja女神的盛典,代表了邪不勝正。天國樂團帶來了祥和和和諧,而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法輪大法學員CHITRA:「天國樂團是很神聖的,因為當人們聽到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時,同時也接受了真善忍的準則,天國樂團能來印度加爾各答真的太好了。」

今天是加雅各答難得的節慶,也是有五百年歷史女神廟的慶典,現場擠滿人潮非常熱鬧,他們善良樸實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也是社會和諧的主要動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印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