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比婭暫不回應 Freddy:繼續推動訪台

【新唐人2009年9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25日專電)日前到華府邀請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訪台的閃靈合唱團主唱 Freddy 今天表示,熱比婭已知道這項消息,目前暫不回應。邀訪單位將依照既定計畫,向台灣提出簽證申請。

記者致電熱比婭本人、辦公室及住家,都沒有回應,只聽到語音信箱的訊息。

目前還在美國的 Freddy(本名林昶佐)接受中央社電話訪問時表示,他已聽到政府決定拒絕熱比婭訪台的消息。他覺得政府這項決定「荒謬」、「完全無法接受」。

Freddy說,他已與熱比婭辦公室聯絡,熱比婭已知道這項消息,目前暫不作任何回應。

他並說,決定依照既定計畫,依法向台灣提出入境申請,也將依照計畫繼續安排熱比婭的訪問行程。熱比婭前天說,希望能在12月成行。

Freddy 參與的台灣青年逆轉本部是邀請熱比婭訪台的團體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