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帕特森賀索託馬約爾榮升大法官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訊】9月24日晚,紐約州長帕特森、紐約州首席法官利普曼等親自為剛剛獲得聯邦大法官的索託馬約爾慶祝她的順利榮升。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9月24日晚,為慶祝來自紐約市布朗士區的索託馬約爾榮升第一位拉美裔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紐約州長帕特森、州首席法官喬納森.利普曼等專門在紐約郡最高法院內,舉行了慶祝儀式。

索託馬約爾剛步入場內,等候多時的各界名流全體起立迎接,緊接著紐約州首席法官喬納森.利普曼致詞,讚揚索託馬約爾過去曾擔任律師、法官時的豐富經驗和取得的成就,並預祝她新官上任能為美國的法制做出巨大貢獻。

紐約州長帕特森也特意為索託馬約爾成為第111任大法官致賀詞,並為索託馬約爾在紐約布朗士區出生感到驕傲。

索託馬約爾感謝所有到場為她祝賀的人士,她特別提到,她非常懷念和以前在上訴法庭共事的同事,並承諾一定盡全力做一名公正的聯邦大法官,不負眾望。

慶祝儀式後還將舉行盛大的雞尾酒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