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人士盛讚廚技大賽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9月22號閉幕的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吸引了紐約各族裔工商界人士,來品味美食和發現商機。請看現場報導。

在9月22號閉幕的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在西23街12大道的Chelsea碼頭舉行,活躍在紐約工商界的各族裔名人,伴着曼哈頓夜景,不但品味了美食,還在傳統中國廚技中發現商機。

美國最大的牙買加Patties生產商加勒比快樂食品公司總裁(Caribbean Food Delight),牙買加華裔移民何吉春先生,全家人來到大賽現場,對選手的廚技讚不絕口:“菜太好了,廚師太棒了,菜很好吃,我真希望更多人來嘗試這種食品”,

他的家族企業的繼承人,長女Sabrina HoSang特別喜歡其中一位14嵗的參賽女選手:“最打動我的是14嵗的廚師,太激勵我了,看不同的廚師做不同的菜太棒了,而且都很好吃。我也喜歡做菜,那是我的最愛”。

聖路西亞海灘花園度假村的縂經理貝希亞•帕莉(Berthia M. Parle) 在品味了美食之餘,還發現商機,她計劃邀請優勝廚師到聖路西亞傳授廚技:“加勒比人喜歡中國菜,幾乎每個加勒比島嶼上都有一二個三四個正宗華人開的餐館。我認爲這(中國菜廚技大賽)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