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紐約聲援法輪功 繼續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在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抵達紐約參加聯合國峰會的第三天,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特意從加拿大飛抵紐約,聲援法輪功學員在沃爾道夫酒店對面的集會,和他們共同呼籲停止迫害。來看報導。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喬高曾經在加拿大眾議院任27年的議員,也是《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的作者之一。

9月23日,他特意從加拿大飛抵紐約,聲援法輪功學員在胡錦濤下榻的沃爾道夫酒店對面舉行的集會。

喬高強調,雖然胡錦濤不是直接發動對法輪功鎮壓的元兇,但作為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繼任,他有責任立即停止這場已經持續了十年的人權迫害。

喬高一一問候了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並感謝他們多年來堅持和平理性的呼籲。

喬高認為,各種證據表明中共目前仍在沒有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他提醒國際社會有責任採取行動幫助制止世界上最黑暗的大屠殺。

胡錦濤將於9月24日前往匹茲堡參加20國金融峰會,法輪功學員透露,他們會在金融峰會的場外繼續呼籲。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