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劫匪使用直升機 搶劫現金倉庫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星期三 (9月23日),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南部郊區,武裝劫匪使用直升機突襲了一家保安公司的現金倉庫,得手後逃逸。瑞典警方正在調查中。

瑞典警方發言人謝爾-林格倫(Kjell Lindgren)說,“ 我們相信,這架直升機來到這裡,在倉庫大樓的屋頂上放下一些人。這些人進入了大樓,有爆炸的聲音顯示出是有人射擊物件或爆炸。之後有人報警說,大樓內的這些人回到了直升機並且起飛了。”

這起搶劫案看來計劃周詳,並在道路附近設施散佈小物件,企圖阻撓警方快速抵達現場。但沒有人在事件中受傷,目前尚不知劫匪搶走了多少現金。

林格倫表示,他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狀況。

他說,“我們目前正調查已經造成甚麼樣的損害,和在大樓內引爆了甚麼。我們慢慢有條不紊地確保所有可能的線索。”

在警方調查現場的同時,該地區周圍設施已被封鎖,警方並訊問倉庫內的工作人員。

這架直升機後來被發現在城北降落,其中空無一人。警方已派警犬搜索該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