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鳴:白宮旁中共血旗倒挂的啟示

大家也許還記得,去年在北京奧運的運動員出場儀式上,籃球明星姚明曾牽一位手搖五星“倒旗”的四川災區孩童,在央視面向全世界的直播中,繞鳥巢一週,童言無忌:揮旗倒、中共亡。

如果那時有人對此上天的警告還不以為然的話,那麼,一年之後,2009年9月20日,在中共精心準備了4個月之後,終於得於在美國白宮旁的橢圓南草坪升"五星血旗"慶其竊國60年的重要儀式上,卻在上千圍觀者的眾目睽睽之下,在大小媒體的小吹大捧中,又一次被上天用倒旗等方式,向世人發出警告。整個又跳又唱的所謂慶祝場面,以這最後最核心的升旗一幕給現場所有人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目擊者稱,現場有兩根旗桿分別挂美國國旗和中共五星旗。先升的美國國旗很正常,一升到頂,但在升中共五星旗時,卻如撞鬼般的令人發怵。

起先是血旗倒挂,升上三分之一後被發現,降下來﹔第二次挂升,升到一半時,發生卷旗攪繩,停在那裏,半旗致哀,不得不二次降旗﹔主持人硬著頭皮宣佈第三次升旗,"國歌"錄音也只好一次次的重放。

現場官員面面相覷,尷尬異常,裡面就有中共駐美大使周文重,他本想以此活動為在紐約參加高峰會的胡錦濤獻媚,結果竟變成了到目前為止中共十一慶典中最為嚴重的涉外"政治事件"。圍觀民眾則議論紛紛,一致認為是大凶兆,太晦氣。

據悉,此次活動,被稱為中共組織的民間第一次在白宮旁升中共(國)旗,一手由親共人士操辦。升旗者本人屬於福建幫,也是組織者之一,花了九年時間申請許可,年年被拒,終於在今年被美國批准一試,自然是竭盡全力的效忠。而中共支撐的反獨促統等外圍親共社團則是本次活動的籌辦方,號稱召集了各地千人的表演慶祝隊伍,加上圍觀民眾,足可謂"盛大"。

俗話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果然,在沒有任何外來干擾的情況下,同樣的旗桿,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布面,同樣的升旗人,美國旗就升上去了,中共血旗卻活生生的又倒又捲又卡,眼睜睜被活活的折騰。這不就是“天要滅中共”最生動的闡示嗎?圍觀民眾覺得怪異,中共官員已嚇的不行,使館密令“不要傳”、“嚴守秘密”、“媒體自律”等。在自由社會,出此大醜,豈是中共所能捂蓋得住的?

網路有風水師談“五星紅旗的風水秘密”,文中說到,五星紅旗的紅色代表著血。在遠古時代的祭臺上可以打血旗,那時講血祭,靠這種負能量來通靈。居家風水是不能見血的,誰要挂上這血旗,就會布下一個負能量場,裡面都是兇煞之氣,可能招來血光之災,對你自己和家人、生意、事業,有害無利。

他還說,許多打仗死的人,都是因為這面旗而死的,他們的血都會上來。從建國以來,鎮反、飢荒、文革、動亂,死多少人?斗死的、餓死的、整死的,有上千萬吧。這些人死的很慘,很冤,都是在這面紅旗下死的,他們的冤魂就纏在這旗子上,不會散去。有人把紅旗拿回家一挂,這些靈體都跟來了。人們看不見他們,但他們會控制你的情志,影響你的身體,打擾你的生活。

確實如此,當前,中共就是拿血旗祭場,血色鋪天蓋地,把自身的晦氣往百姓身上撒。這樣看,上天公開捉弄邪惡中共這場"倒旗"秀,也是搶在十一之前給全世界人敲敲警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