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華:頭號綁匪與靈魂小偷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提起共產黨六十來年的惡行,老百姓沒有不生氣的,但很多人除了私下罵罵、出出氣外,很少有人往深了想為什麼共產黨會這麼壞。不少人說,共產黨是壞,但老百姓拿它有什麼辦法?現在中國除了靠它,還能靠誰?於是人們在怨恨和害怕中茍且偷生。

這讓人想起飛機上的劫機犯。一旦匪徒控制了駕駛艙,人們都得聽他的,否則就是機毀人亡,大家都完蛋。如今中共就是這樣一個全球最大的綁匪,它綁架了世界1/5的人口,幾代中國人在其暴力鎮壓和謊言欺騙下,相繼患上「斯德哥爾摩綜合癥」,把綁匪當成了依靠的親人,彷彿離開綁匪就活不下去了。

一般匪徒綁架人質,要麼圖其錢財,要麼取其性命,中共不但搶奪了民眾的大量財產,還虐殺了八千萬條人命,然而中共真正想得到的是每個人的靈魂,並令這些靈魂成為其爪牙,成為它作惡時的能量來源,以及滅亡時的陪葬。其實中共六十年來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偷盜中國人的靈魂。

靈魂是生命的無價之寶,是決定生命存在的根本因素。魔鬼縱有天大本事,也需要佔有人的靈魂來補充其能量,一個生命一旦放棄了善惡標準,把靈魂出賣給魔鬼,這個生命就面臨形神全滅、永久的滅亡。於是撒旦利用各種誘惑來收買浮士德的靈魂,中共也利用各種騙術讓人們從少年時代就簽下賣身契,發毒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如何證明靈魂的存在呢?就好比如何證明神的存在一樣,實證科學難以證實也無法否認,但人們可以用心去體會。

一次一位博士在演講中大肆否定宗教:「上帝啊,我詛咒你!你要真的存在,就下來把我處死吧!」他說著故意把脖子伸出來讓人砍。臺下一位農村婦女站起來,用平靜的語調提問說:尊敬的先生,我不懂別的,但我知道,信教後我每天都生活得非常幸福安寧。假如我死後發現沒有上帝,您認為我損失了什麼呢?假如您死後發現天堂地獄都是真的,您又失去了什麼呢?博士無言以對。

這就是中國古人的智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如今六千萬人都相信「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三退的本質就是在眾神面前宣佈脫離中共邪惡,把自己從中共的綁架中解救出來。

那些忠實的中共黨徒其實都是最可憐的人質,被魔鬼榨乾了能量之后還有滅頂之災。如今三退能保命、能贖回靈魂,為什麼不馬上退呢?這可是神佛給予的最後慈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