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中國網”遭駭客瘋狂攻擊癱瘓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訊】中國民間新聞網站「維權中國網」,19號開始遭受駭客猛烈攻擊,截至記者截稿,該網站仍處於癱瘓狀態,網站主編秋風表示,這次駭客的攻擊強度是前所未有的,估計與「十一」臨近有關。

維權中國網」的網頁,從19號開始就無法正常開啟,據網站空間供應商透露,駭客發動每秒鐘4萬次的訪問量,該網站因超負荷被迫關閉。

「維權中國網」技術人員:「他(駭客)就是很多地方的各種各樣IP,就瞬間連結你的功能變數名稱、連結你的網站點擊,就這樣攻擊的。」

該網站技術人員介紹說,他們租用的網站空間,每秒鐘瞬間連開最多只能容150次。網站主編秋風則表示,該網站過去曾經遭當局關閉,但是遭到駭客如此強烈的攻擊還是第一次。

網站主編秋風:「從網站成立以來從來沒有被這麼攻擊過,有一次我們把網站一開通過後,馬上這個服務器這個頂不住了,然後就趕緊把這個網空間又被迫又停了。」

秋風曾經建議網站空間服務商,通知警方網監部門處理,不過他私下卻又表示,這個方法不見得管用。

網站主編秋風:「但是你說實際上有網監會主動來管嗎? 你報警啊也不一定來的。」

「維權中國網」在2007年12月因大陸媒體記者、律師的提議而創辦,去年北京奧運期間,該網站曾經因為秋風寫的文章“奧運金牌數量決定不了人民的幸福”而遭當局關閉40天,創辦前後累計被當局關閉100天。

新唐人記者王馨、特約記者郭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