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艾力克鮑溫連莊

【新唐人2009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20日專電)第6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天熱鬧登場,喜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是由去年得主「超級製作人」男主角艾力克鮑溫連莊。

第61屆艾美獎(Emmy Awards)今天登場,在今年提名名單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喜劇影集「超級製作人」(30 Rock)是所有影集當中入圍項目最多的,共有22項入圍。

「超級製作人」的艾力克鮑溫(Alec Baldwin)、蒂娜費(Tina Fey)去年分獲喜劇類影集最佳男、女主角,風光不已。

今天艾力克鮑溫再度在這個獎項連莊,不過,同樣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蒂娜費,結果卻輸給了「泰拉」(United States of Tara,另譯「倒錯人生」)的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

最佳實境競賽節目獎項中,繞著全球各地展開冒險挑戰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驚險大挑戰」(The Amazing Race)擊敗「福斯電視台」(FOX)超人氣節目「美國偶像歌唱大賽」(American Idol)而獲獎。這也是「驚險大挑戰」連續得到的第七座艾美獎最佳實境競賽節目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