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立委補選 吳敦義吳伯雄為張艮輝站台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19日電)雲林山區立委補選將屆,中國國民黨候選人張艮輝今天在斗六運動公園舉行造勢大會,行政院長吳敦義、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前往站台,呼籲選民支持2號張艮輝。

吳敦義在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任內,推薦張艮輝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立委補選;出任行政院長後,今晚特別到雲林,與吳伯雄共同為黨徵召候選人張艮輝站台加油打氣。

吳敦義舉出雲林農家子弟和雲林科技大學副教授的優質出身、年盛力強有活力、環境安全專長3大支持理由,希望未來張艮輝不只為雲林提升,也為台灣環境提升。

張艮輝今晚在斗六運動公園舉辦萬人造勢大會,運動公園及周邊人山人海,「阿輝出征,雲林提升」加油聲連連,人氣沸騰,為立委補選選情快速加溫。

吳伯雄為張艮輝輔選時強調,選出優質人選,達成世代交替。

吳伯雄指出,在他黨主席任內的總統、立委選舉,已完成國民黨贏回政權的任務,卸任前最後一戰的雲林縣立委補選,希望全體黨員全力拉票,再創佳績,選出優質人選,達成世代交替。

吳伯雄表示,張艮輝的雲林提升政見,也是立法院國民黨團80位立委的共同政見,立院黨團全力支持,也請在場的吳敦義支持張艮輝所提政見,為雲林提升共同打拼。

雲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26日投開票,選舉區包括斗六、斗南、西螺等山區鄉鎮市,1至3號候選人分別是無黨籍雲林農田水利會長張輝元、國民黨雲科大副教授張艮輝、民進黨雲林縣議員劉建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