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11大 RCN來臺推廣新唐人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本台從今年4月27號起,通過RCN有線電視網490頻道向北美五大城市播出全頻道7天/24小時的節目,收視戶觀看新唐人的平均時間,是其他現有(中文)頻道的3倍。RCN有線電視網資深副總裁Richard Ramlal日前特地到台灣參訪,為推廣新唐人拍攝短片。

Richard Ramlal表示,紐約、華盛頓DC、波士頓、費城和芝加哥五大城市的觀眾,可以24小時在RCN有線電視網490頻道上收看新唐人節目。

RCN有線電視網資深副總裁Richard Ramlal:「令 我們很好奇和驚訝的是,特別是在電視網路快速發展之際,我們的收視戶觀看新唐人的平均時數,是其他現有(中文)電視頻道的3倍,這些電視頻道在RCN播映已 有幾年的時間,這很令人振奮,我們試圖更了解新唐人及其節目,以確認觀眾很清楚節目內容,並向新的收視戶作行銷,促使他們在RCN收看新唐人節目。」

RCN是全美第十一大有線電視網,收看新唐人節目的觀眾主要以華人為主,Richard這次來臺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華人觀眾的背景和文化,並為推廣新唐人拍攝短片。

RCN有線電視網資深副總裁Richard Ramlal:「我很期待在未來幾天多了解台灣。我們已經在播映新唐人節目,很多觀眾來自台灣,所以了解他們的背景、文化、歷史是很重要的。當我們與新唐人合作推廣頻道時,我更能了解他們來自哪裏,以及節目的內容。」

新唐人電視臺一直致力於弘揚正統中華文化,並促進中文媒體的多元化和資訊的自由流通,除了幫助身處海外的華人融入主流社會,新唐人也是目前海外唯一不受制於中國政府新聞審查的中文電視臺。

Richard希望未來有更多節目能跟新唐人電視合作,以拓展華人社區的市場。

RCN有線電視網資深副總裁Richard Ramlal:「對於亞洲家庭而言,看電視的人數越來越多。在他們研究的市場中,我們的市場位居前五大,這顯示出觀眾對我們的節目內容很感興趣。在我們的市場中,亞洲社區是大型的收視群之一,尤其是華人社區,所以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節目,並與新唐人電視臺合作。」

這不是Richard第一次來台灣,卻是他第一次有機會參觀故宮文物,及龍山寺,除了品嚐美味的台灣小吃,Richard同時也體驗了台灣人的熱情和對不同信仰的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茅志剛 林佩縝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