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夫婦抗議廣州電信當局斷網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近幾年來,廖祖笙先生在網上連續發表多篇文章批評時事和社會亂象,受到當局長期的監視和監聽。十一臨近,9月16 日,廖先生在網絡上發表的《魔鬼的慶典和狂歡》以銳利言辭揭露了中共當局的專制統治下老百姓的艱辛與淒苦,受到了許多網友的喝彩。本台記者採訪了廖先生的太太后得知,廖先生家的網絡目前已經被當局控制。

廖太太表示家裡的電話長期被監控,最近家裡的網絡經常沒有任何原因就被斷掉。“同一棟樓的網絡,別人的網絡是暢通的,沒有任何預兆的就是給你掐掉,就是這樣。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電話是長期被監聽的,網絡也是受控制的,那我們說在我們國家這種國情下,沒有辦法,你監聽也好,但是就是說你這個網絡你不能無緣無故就斷掉。”

廖太太說據知情者講電信局頻繁的斷掉他們家的網絡是受到了上面的指示。“有人跟我們講了他電信收到上面的通知,就是說把我們的網絡掐掉,但是他不告訴我們,我們去抗議的時候,他就說沒有收到這方面的通知,但是我們自己知道電信收到了上面的通知把我們的網絡掐掉。”

她表示面對當局的這種對老百姓的獨裁專制,作為一個普通的貧民老百姓不認為國慶有任何慶祝的意義。她說:“國慶不國慶跟我們沒有關係的,他們是魔鬼的慶典,跟我們平民老百姓沒有任何關係,我不覺得他有什麼可慶祝的,像我這樣一個婦道人家,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可慶祝的,不值得我慶祝。老百姓過的這個樣子的話沒有什麼可慶祝的。這個真的是魔鬼的慶典,跟我們平民老百姓一點關係都沒有。”

廖太太說廖祖笙先生對當局的這種做法感到非常的氣憤,並指出這樣的做法非常的無恥。(錄音)我先生說如果你覺得我文章裡哪一篇寫的不對,你某些部門也可以通過寫文章還反駁我,而不是通過來掐掉網絡,來達到他們那些無恥的做法。

廖先生在發表的《魔鬼的慶典和狂歡》一文中說:「「國慶」將至,當局封網的「水平」突飛猛進,關網站、關論壇、關博客……竊喜之餘,但請銘記:永遠關閉不了的是人心,永遠混淆不了的是起碼的常識和判斷。」「這個「國慶」,照例沒有普天同慶,有的只是獨裁者們固有的那種落沒,以及他們的自我表揚,自我打氣,這實質是魔鬼的慶典和狂歡。我們聽到的是風的怒號和雨的悲歌。」「魔鬼的慶典和狂歡,何曾有過感染力?所謂慶典,無非也就是自娛自樂與自欺欺人罷了。」

廖祖笙:閩籍作家,定居廣東多年。當過兵,經過商,上過大學,作過編輯、記者,以筆桿立過軍功,有多部散文隨筆集和長篇小說出版,在多家報刊開設過專欄。在他痛斥教育系統最高長官之後,獨生子廖夢君慘遭殺害,殺人兇手迄今逍遙法外,廖祖笙夫婦在為兒申冤上訪中多次遭到非法綁架和關押。在親眼見證了當局對中國老百姓的種種鎮壓後,使他認清了中共沒有人性的本質,於是在今年的「七一全球退黨日」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