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外長稱朝鮮核武主要目標是韓國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訊】韓國外長柳明桓星期五稱,朝鮮發展核武器的主要目標就是對向韓國,朝鮮仍試圖武力征服韓國,以達到它的共產主義的統一。

韓國外長柳明桓在首爾的一個商界領袖論壇上表示,朝鮮發展核武器所針對的目標就是韓國。“北朝鮮發展核武器、核子軍備,其目標是針對韓國這個擁護自由與民主,追求經濟增長和人民安居樂業的國家而來的。”

柳明桓此次在論壇上對平壤核武意圖的指責措辭頗為強烈。他說,“北朝鮮所追求的,不論韓戰之前還是戰後至今,都是在想以共產主義統一朝鮮半島,他發展核武就是要達到這一目的的工具。”

韓國一直試圖讓朝鮮重返旨在去除平壤核武野心,以換取經濟和外交援助的六方會談,但朝鮮卻拒絕回到多方談判桌上,只尋求與美國直接談判。

朝鮮最近向韓國和美國作出了一系列和解姿態,但同時也繼續發出核威脅,其中包括生產製造核武器的濃縮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