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反恐部門突襲皇后區住宅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紐約市警察局的發言人說,反恐特別部隊星期一清晨對皇后區的幾戶住宅進行了突襲行動。

這次突然搜捕行動是紐約市警方和聯邦調查局合作的結果,旨在瓦解一起懷疑與基地組織有聯繫的嫌疑人策劃的恐怖襲擊陰謀。此前,執法部門已經暗中跟蹤了這名嫌疑人一段時間。

當地居民約翰(JOHN ROSARO)說,“來了很多警察,我們出來看看發生了甚麼事。剛開始以為是一個普通案件,沒想到與恐怖份子有關。”

居民丹尼爾(DANIEL WAINER)說,“很吃驚,這是一個非常安靜的社區。”

據《紐約郵報》報導稱,嫌犯現年20多歲,具有阿富汗背景,居住在美國中西部地區,上週末,疑犯曾驅車前往紐約市,並拜訪了皇后區幾戶人家,整個過程他都處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FBI的監控之中。紐約州參議員舒默表示,有關人員告訴他沒有迫在眉睫的威脅,這次突襲是一次防御性的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