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疑耶魯研究生屍體 警方追緝兇手

【新唐人2009年9月15日訊】(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海芬14日美聯電)警方在安全監控嚴密的研究大樓牆壁後方找到一具屍體,研判就是失蹤耶魯大學研究生。警方正追緝凶手。

警方昨天找到24歲雷安妮(Annie Le)的屍體,她原定昨天結婚。

雷安妮的一位友人今天說,這位博士生進行研究時,不曾出現人身安全堪憂的跡象,但她確曾於去年所寫的一篇文章中,對新海芬(New Haven)的犯罪問題表達憂慮。

珍妮佛.辛浦森(Jennifer Simpson)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說:「如果她擔憂人身安全,她應該會對人說些什麼,聽到的人就會知道。」

辛浦森認為來自加州的藥物學學生雷安妮對人友善而和藹。她說:「她熱愛人群、熱愛生活,難以想像竟有人會想傷害她。」

警方正在分析「一大堆」物證。

除表示死者未婚夫非嫌犯且正協助調查外,警方不願討論嫌犯問題。截至今天上午為止,尚不知何時進行驗屍。

調查人員前天表示,已在建築物中找到證據,但未證實媒體報導所稱,尋獲物證包括血衣在內的說法。(譯者:中央社何宏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