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眾打電話 支持舉報劉醇逸

【新唐人2009年9月13日訊】(大紀元紐約訊)為了抵制劉醇逸競選紐約市主計長一職,紐約罷免劉醇逸委員會和美國價值守護同盟自9月8日起開通熱線電話,邀請民眾參與,曝光劉的競選舞弊與種種親共舉動。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裏,罷免劉醇逸委員會接到不少民眾打來的電話表示支持。

據紐約罷免劉醇逸委員會代表劉國華介紹,熱線自開通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打來電話表示支持。

一位民眾說﹕「很謝謝你們做這種事情,不僅僅是劉醇逸,任何跟中共勾結的官生,(我們)都要來舉報,這樣美國才安寧,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用心,有緣無緣的付出,謝謝,願上帝祝福你們。謝謝。 」

還有民眾打電話建議擴大揭露劉醇逸的範圍

一位先生說﹕「關於抵制劉醇逸競選主計長,我認為只在中文報紙上登他、抵制他還不夠,我覺得要爭取在美國主流的電視、報紙刊登廣告抵制他。謝謝。」

據悉,這幾天也有紐約市其他公職競選辦公室的代表打電話,詢問劉醇逸親共的細節,在得知事件緣由後,該位代表說﹕「我保證我們的這個候選人不會親共,他會支持你們。」

劉國華表示,除了民眾支持的聲音,他們也收到不少信息揭露劉醇逸。他說﹕「有些民眾已經向我們反應劉醇逸的情況,一個是選舉當中的舞弊情況,一個是同中共勾結,傷害美國利益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