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士站噪音過大 周圍居民不滿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訊】在自己家附近新開了巴士站,方便出行,本是一件好事。然而最近在大溫地區列治文市的一個社區,居民們卻對新開設的巴士站感到非常頭痛。讓我們去看個究竟。

新的巴士站開設在居民比較集中的沙巴路上,共有10幾條綫路在這裏停靠。巴士帶來的噪音引起周圍居民強烈不滿。

周圍居民蔡太太:巴士這麽多在這裏設了個總站,凌晨4點半就開始了,一直到夜裏的1點半才停止。天天晚上睡覺就心跳,心跳……

周圍居民韓太太:一晚睡不著覺啊,要到1點鐘,完了再到早上5點鐘它又來了,搞得我們老人家頭昏。

周圍居民羅太太:這對我們很吵,白天吵還無所謂,它搞到晚上睡覺,兩點鐘還有車走。

這裏原本是很安靜的社區,上個月開通的加拿大綫天車系統,使得列治文市巴士綫路大幅調整。運輸連綫公司把原來設在鬧市區的巴士站移到了這裏。

周圍居民瀋先生:自從這裏的巴士站從庫克街搬到這裏,我們晚上都不得睡覺。

本臺記者電話詢問了運輸連綫公司發言人哈迪,他表示到目前爲止還沒有收到周圍居民的投訴,但是他會去了解更多情況。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