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早期歷史展覽 先睹為快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訊】為紀念哈德遜紐約之旅400週年,一項展現紐約早期歷史的展覽將於9月13日在紐約南街海港博物館開放,感興趣的人不妨到博物館看一看。

這次主題為新阿姆斯特丹的展覽,展示了超過60件的稀有文件和圖像,其中有一些從未在美國展出過。例如,1626年彼得.莎根以24美元向美洲印第安人購買曼哈頓的信件,被看作是紐約的出生證明。還有許多詳細的早期街區地圖和超過20幅水彩畫。

展覽館的策劃人阿斯蒂德.何圖女士介紹﹕400年前,著名的哈德遜之旅使第一批荷蘭殖民者定居紐約,取名為新阿姆斯特丹。“所有資料講述了紐約早期由荷蘭統治時的歷史,從1609年亨利.哈德遜代表荷蘭抵達,一直到1664年英國攻取新阿姆斯特丹,改名紐約。”

除了主要故事之外,展廳還提供了8個第一批紐約人的真實故事,訪客可以直接通過收聽來感受荷蘭移民當時的生活。展廳還設置了方便的資料查詢系統。

展覽會將從9月13日開始面嚮公眾開放,持續到2010年1月3日,地點在曼哈頓富頓街12號。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仁靜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