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富婆400萬買藏獒 30輛奔馳迎接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訊】中國北方的一位百萬富翁為一只狗花費400萬人民幣(60萬美元),並安排30輛奔馳豪華車隊,到機場迎接它以及這位狗主人。如此豪華的迎接隊伍也引來不同的聲音。有人說,這樣太奢侈,有“炫富”嫌疑﹔也有人說,為愛犬舉行隆重的迎接儀式無可厚非。

熱門新聞入口網站搜狐(sohu.com)的一篇報導說,這位女主人和她的新寵物黑色西藏獒犬,搭機抵達西安。

昨日下午2時30分許,在兩輛“三菱”越野車的帶領下,30輛清一色的黑色奔馳轎車魚貫駛入咸陽國際機場停車場。“是不是哪位國家領導人要來西安?”“應該是某位明星來了吧?”不少人都小聲私下議論著。10分鐘後,所有車輛停妥,一幅寫有“長江二號以400萬元引至西安,落戶××獒園”的條幅挂上了越野車,這時大家才明白,這麼多奔馳只是為了迎接一只身價不菲的藏獒。大家注意到,30輛黑色奔馳轎車中,西安本地的不少,甚至還有北京、天津的,全部為 S500、S600系列。
在眾人的期待中,下午3時30分左右,“長江二號”終於出現在了機場貨站,大家“呼啦”一下子圍了上來,“太漂亮了!純黑色的,還真不多見。”開鐵籠,身材威武的“長江二號”慢慢走了出來,迎接的人員馬上為它繫上了大紅花,這是一只身高七、八十厘米的黑色雄性藏獒。

聽說眼前這只藏獒花了主人400萬元人民幣,一名機場女安檢工作人員吃驚不小:“在這兒上班五、六年了,見過不少託運的名貴動物,但從沒見過如此身價的藏獒,更沒見過如此陣容的迎接隊伍。”

王姓女富婆表示,她和朋友花費很長時間尋找純種的西藏獒犬。這位年輕女富婆說:“黃金有價,但這只藏獒卻是無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