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籲通過限制房東提案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與多位民選官員9月9日,在Barrow街19號,連同居住在那裏的部分居民,召開了記者會,呼籲紐約州參議院通過史葛靜的限制房東提案,阻止房東以收回房產居住為由,迫使住戶搬遷。請看報導。

居住在Barrow街19號的居民,聚集在大樓門前,他們被房東告知,要將整幢大樓收回自己居住,即使在這裡居住長達10多年的住戶,都面臨被迫搬遷的困境。

紐約州眾議員格里克(Deborah Glick)在記者會上表示,不少房東以此為由趕走住戶,又有律師團為後盾,製造這種騙局。

“房東把房客趕走後,幾乎無法確保他們真的會把房產作為己用。沒有任何監督機制,這開始成為一種騙局,而且還有幾家大的律師公司,參與設計這一騙局。”

史葛靜也表示,他的限制房東提案,如果能在9月10日通過紐約州眾議院的決議,將阻止房東的這一騙局,住戶的利益也會得到保護。

“房東將不可能再用這種騙局鑽法律空子,來去除廉價住房,趕走低租金住戶,如果明天這個提案能夠通過,這些站在我身邊的住戶利益將得到保障。”

住戶代表納特先生對史葛靜的提案表示支持,希望能成功通過。

“這種案例在紐約市各處都有發生,市民要起來阻止這種迫遷的發生。房東想趕走15戶、20戶居民,宣稱要自己獨自居住整棟樓。所以對於明天的投票,我們想得到更多的支持。”

曾居在3大道東47號被房東以相同理由趕走的房客,也到現場支持這一提案,希望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悲劇不再重演。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