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箐英儲備學校 培育華人箐英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新澤西箐英儲備學校位於Somerset,交通方便,毗鄰著名的羅格斯大學(Rutgers),其現代化教學設施來自於過去的AT&T培訓中心,周圍是大公司和富人區。

學校宗旨是培養第二代華人子弟成為主流社會箐英,校長黃季彬先生介紹了學校獨特的課程設置。目前共有400多名學生,62間教室,微機房,實驗室,超大禮堂,容納500人的自助餐廳,和設施齊全的廚房,建築面積9萬平方尺,有600多停車位,共佔地14畝。適於舉辦各種婚宴慶典,節日聚會,學術會議,文藝表演及其他文化交流活動。

校長黃季彬先生95年開始興辦週末中文學校,2004年買下現有場地後,以一半面積辦了一個公立學校,用政府的教育經費來承擔所有學校維護費用,以另一半面積辦全日制私立學校。而得以讓箐英中文學校學生一年的學費才五千美金,遠低於普通私立學校。

同時學校教學和師資力量雄厚,註重培養溝通和演講能力,老師多來自於羅格斯大學的碩士,博士甚至教授。

目前學校只設了幼兒園到中學,兩歲半以上就可入學。同時也招收國際學生,學分受美國學校普遍認可。

電話:732-271-9000, 也可網上查詢( www.ElitePrep.org)。
(地址:17 School House Road, Somerset, New Jerse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