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賽況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9月8號進行了男子8強和女子4強的爭奪戰。下面我們來看看比賽的精彩賽況。

當天比賽爆冷的是英國網壇名將穆雷, 正當排名凌駕於納達爾之際,卻在美網公開賽第4輪的比賽中被克羅埃西亞的奇力克以7比5,6比2,6比2直落三盤淘汰出局,穆雷在第一盤5比5時被破了發球局,此後就一蹶不振,最後被勇往直前的初生之犢奇利克淘汰,止步16強。

在另一場比賽中,阿根廷的20歲小將波特羅(Del Potro)則以3個6比3的比分直落淘汰了西班牙的好手費瑞羅(Juan Carlos Ferrero)。

而前任球王西班牙的納達爾(Rafael Nadal)則以6比7,6比3,6比1,6比3擊敗法國選手孟非爾斯(Gael Monfils)。納達爾在比賽開始時看來漏洞百出,以6比7輸掉第一盤,但不久他重新找回自己的步調,連拿下三盤以3比1擊敗對手而晉級8強。

智利的岡薩雷斯(Fernando Gonzales)則以3比6,6比3,7比6,6比4擊敗法國的宋佳(Jo-Wilfried Tsonga),表現出這個29歲選手十足的韌性,進入準決賽。

在女子組這方面,先前將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淘汰出局的比利時好手克力斯特斯(Kim Clijsters) 以6比2,6比4的比分,擊敗了中國的李娜(Na Li),進入4強。她將與美國的小威廉姆斯爭取決賽的資格。

小威廉姆斯在當天與意大利選手賓妮塔(Flavia Penneta)的對壘中,主宰了整個局面,打出了7個ACE球,第一發取得了86%的贏球,最後以6比4,6比3將賓妮塔淘汰出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