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反美愛國人士入了美國籍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訊】近來豆瓣網發表了一篇短文,引起許多網友的紛紛轉帖和熱評。有網友感慨:“中國有多少愛國人士已成功打入敵人內部。”以下是全文:

1.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兒是美國籍。

2.鳳凰衛視反美戰士阮次山是美國籍。

3.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馬楠在克林頓訪問北大時,曾當面痛斥美國"人權"狀況惡劣,有意思的是,兩年後本科畢業,她卻選擇到"人權狀況惡劣"的美國去留學,後來還嫁給了一個美國人。

4.江姐的兒子也移民了美國。注意:江姐的遺囑是繼承先烈遺志。

5.天安門上給偉大領袖戴"紅衛兵"袖章的宋要武(宋任窮之女,原名宋彬斌,毛賜她"不要彬彬,要武",當即改名宋要武。從此武鬥開始,全國大亂),此人早已移居美國多年,既不"彬彬"也不"要武",連姓都改了。

6.張萬年之子–張建國,夫妻皆在美國。住在紐約郊區頂級富人區。

7.深情款款歌唱"黨啊親愛的媽媽"的殷秀梅,美國藉。

8.前任外交部長李肇星的公子,正在美國混綠卡。

9.總設計師鄧小平唯一的孫子,小名毛毛,生在美國–自然取得美國籍,在美上的大學,現在是華爾街白領。

10.央視主要反美名嘴宋曉軍,也是《中國不高興》作者之一,此書掀起狂熱反美民族主義情緒,宋曉軍在賺了一大筆憤青的錢之後,辦理了美國綠卡。

11.《中國不高興》總策劃張小波正在移民加拿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