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兒子全家被抓 老父悲傷去世

【新唐人2009年9月8日訊】在中國,判斷一個人好和壞大多可從其對父母是否孝順中來判斷。如果在一個社會中的孝子的孝行都得不到保障的話,這個社會也就敗壞到了極點。最近,明慧網報導了兩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迫害的案例,這兩名法輪功學員的都是當地有名的“孝子”。

照片中正在給老人餵飯的是家住寶山區湄浦路的法輪功學員應志明,他是當地遠近聞名的“大孝子”,儘管還有其他兄弟姐妹,他卻數年如一日,精心照顧病中的老父親,親人朋友對他讚不絕口。

就是這麽一個人人讚許的好人,只是因爲修煉法輪功,多年來不停的受到上海寶山“610”組織和警察的騷擾迫害,應志明至少三次被關押。

2009年4月25日上海寶山區法輪功學員應志明和他的妻子張秀芳、兒子應業奇被突然闖入家中的 “610”人員綁架,一家被關押到寶山區看守所。這次當局又將他一家3口全都關進寶山看守所。他在病中的80歲老父親再也經不住這連連的打擊,在悲憤和對兒子的痛苦思念中撒手人寰。

原遼寧省淩源市475兵工廠玻璃廠的法輪功學員王身倫,也是一個遠近聞名的孝子,許多人都被他的孝順深深地感動。他也是因爲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勞教了三年,身心受到了極大摧殘。今年6月10日,王身倫也再次被當地國保大隊綁架。

新唐人記者李明 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