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球星前進高縣災區 傳授小朋友球技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5日電)行政院體委會等單位今天在高雄縣和春技術學院舉辦「2009圓夢計畫─籃球夏令營」,由SBL台啤籃球隊員何守正、林志傑、陳世念、許誠文傳授災區小朋友球技,並與災童球敘同樂。

莫拉克風災摧毀家園,令災區小朋友的家庭生活變調,想過個快樂暑假的盼望也成泡影。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場籃球夏令營撫平災區小朋友的傷痛,力邀SBL台啤籃球隊球星林志傑、何守正、陳世念與許誠文擔任圓夢教學大使,前進災區結合義守大學與和春技術學院學生志工投入這場公益體育活動,讓受災戶小朋友重拾笑容,一圓快樂暑假夢。

體委會、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悍創運動行銷、燁聯集團共同主辦的這場籃球夏令營,今天起一連兩天在和春技術學院萬大校區舉辦,林志傑、何守正、陳世念與許誠文下午到場傳授各種籃球技巧,與80餘名受災戶小朋友共度一個快樂的午後時光。

林正傑等球星使出渾身解數,指導小朋友熱身操、球感練習、運球、傳球、防守、左右手上籃等籃球技巧,並讓小朋友進行實戰指導。現場也進行簽名握手會,小朋友還特地寫卡片送給4名球星。

台啤籃球隊則致贈災童小籃球與護腕等愛心運動用品,主辦單位另贊助每名小朋友球鞋與襪子。

這些被安置在和春技術學院上課的高雄縣桃源鄉災區1所國中與5所國小學生,透過事前報名免費參加這場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