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歌壇四大天王來美演唱

【新唐人2009年9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 吳學剛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四位華語歌壇原創音樂的大哥級人物,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張震岳所組成的縱貫線(SuperBand),一行四十餘人,九月二日從亞洲飛抵洛杉磯,出席由米高梅MGM Mirage International 與第五季傳播公前聯合召開

的記者會。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縱貫線從年初組成至今,已經巡迴世界演唱超過五十場,九月五日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併進行義賣活動,這是美加地區巡迴演唱的第一站。

張震岳希望聽眾“盡情的享受在音樂裡面”

除了演唱,他們也把愛和友善帶給大家,周華健說“請記得做善事有好報”

談到八八水災,李宗盛“如果我們從一個比較正向的積極面去看,友善的這面能夠被彰顯”

四位流行音樂的大牌歌手,全都是在台灣長大、發跡,紅遍亞洲。

水災發生之初,他們已捐出300萬臺幣,此次來美,李宗盛將捐出自己親手製作的吉他義賣。“這個楠木是阿里山的楠木,這是第一把琴,我們四個人會在上面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