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9月4日訊】

1, 河南兄妹遭中共當局迫害一死一殘

據明慧網4號報導,河北省唐海縣居民李鳳珍患有頸椎等疾病,在修煉法輪功之後不但病全好了,性格也變得和善、處處為他人著想。因為堅持法輪功真善忍信仰,50多歲的李鳳珍多次被地方警察非法拘留、抄家、勒索錢財。2008年6月10號當地國保隊李富國等7.8個警察,非法將李鳳珍從家中帶走,家中財物也被抄光。李鳳珍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幾乎失去記憶力,變得精神恍惚、身體骨瘦如柴、視物模糊、生活不能自理後,才允許家屬帶走。李鳳珍的哥哥李恩英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已在07年被唐海縣當局迫害致死。

2, 重慶公車燃燒爆炸7乘客受傷

9月3號下午3時許,重慶一輛120路公車行駛至南區路140號時起火燃燒,汽車玻璃發生爆炸,車輛被燒的剩下一個空殼兒。20多名乘客當中1女子15%二度燒傷,6名乘客受輕傷。對於該車為何燒得如此迅猛,還需消防和刑警調查確定。

3, 廣州6歲女童 長大理想是當貪官

在廣州市,一個剛入校的6歲小女孩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長大後的理想是當“貪官,因為貪官有好多東西。”這段視頻和短文2號被國內各大媒體論壇轉載,截至當晚11時30分,有1.42萬次點擊率,引發中共當局感到害怕將其封殺刪除。

4,公選不公變官選 大陸官二代普遍

近日,中國河南省固始縣公選鄉鎮長,最後當選的12名鄉鎮長多半為當地官員子女。大陸的官場從中央委員、軍隊高級將領到各級政府的重要職位,普遍出現“官二代”現象,民眾認為這是中共的選舉制度不正義造成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