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瓜農遭交警群毆 左臂被車輪碾斷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山西忻州瓜農張希良到市區賣西瓜時,遭遇忻州市交警二大隊管區利民西街崗樓的交警野蠻執法。張被群毆中欲駕自己的機動三輪車離開時被交警強拽下車底,左胳膊當即被車輪軋斷。張在留醫期間曾遭施暴交警和其家屬的威脅。當地官方網站聲稱交警遭到了老瓜農的暴打。

據法治論壇的消息,2009年8月10日早7:40左右,49歲的當事人瓜農張希良駕駛一輛機動三輪車,車上拉著14袋西瓜,大約1000多斤,從30多里外的村子裡趕到市區。車行至利民西街與七一路交叉口時,遇紅燈停下。當時過來一交警說此地不讓賣瓜。張希良欲離開時,又過來一名協警不讓走。於是雙方發生了口角,當時又過來三、四個二大隊的交警,一起圍毆瓜農致其多處打傷。瓜農掙扎著爬上了他的農運三輪車,想開車離去。車剛起步,其中一個交警從後邊追上車,拉住瓜農的胳膊往下拽人,本已受傷的瓜農再也經不住年輕交警的扯拽,一下被交警拽倒在仍在行進中的車輪下,胳膊當場被車輪軋斷,血肉模糊,血濺車輪。失控的三輪車衝上人行道撞上了一個果皮垃圾箱。幸好是個垃圾箱,要是個行人,後果就不堪設想了。事後交警發覺事情有點不妙,想扔下嚴重受傷的老瓜農不管,在好心群眾的幫助下,老瓜農才被120急救車送往醫院搶救。

事後受害人家屬想去事發地點拍些照片以便留下一些證據,但是在醫院搶救傷者的時間裡,案發現場已被清理的連一滴血跡也沒留下,老瓜農的三輪機動車和車上的西瓜至今仍不知去向。

出事當天下午二大隊的一名交警和兩名交警的家屬居然來到醫院威脅當時還在重傷期的老瓜農說:“等你好了有你的好果子吃。”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交警人員過來詢問一下傷者的情況。

在中國網忻州頻道的一篇報導中竟聲稱交警遭到了老瓜農的暴打,將老瓜農的受傷原因說成是在相互拉扯中造成的。一位網友氣憤的說:“大家想一想,拉扯中能產生多大的力量呀?能導致小臂部的骨頭斷裂?肌肉外翻?還有一個長達十公分的創傷口?能傷成這個樣子?他們交警是超人嗎?都把紅褲衩穿在外面才去上班的?能將血肉之軀拉成這個樣子,那要用多大的力氣呀?簡直是胡說八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