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數十塔利班分子被擊斃 百人投降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星期二,巴基斯坦政府軍與塔利班叛軍在西北部斯瓦特河谷和開伯爾地區爆發新的衝突。軍方說有數十名激進份子被擊斃,還有大約104名激進份子自願向政府軍投降。 

據軍方說,政府軍在斯瓦特河谷各處發起了搜查行動,逮捕了15名激進份子,同時也發現了一處軍火庫。

軍方說有104名恐怖份子投降,另有15名恐怖份子被擊斃,使5天之內的死亡人數上升到45人。

政府軍曾於今年四月份向斯瓦特發動了襲擊,打死了兩千多名激進份子。在戰鬥中還有312名政府軍士兵陣亡。不過,傷亡人數無法獲得獨立的證實。

巴基斯坦政府軍還在與阿富汗接壤的開伯爾部落地區發起軍事行動,擊斃了40名激進份子,摧毀了3個激進份子基地。
 
這次行動是在8月27日開伯爾發生了自殺炸彈襲擊之後發動的。那場襲擊造成至少20名安全人員死亡,多人受傷。塔利班宣佈對此次襲擊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