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語人民幣 律師:速花掉 促人權

【新唐人2009年9月1日訊】針對寫有標語的特殊人民幣人權律師表示,這是多數中國百姓在沒有言論自由的情況下,用來抵制迫害的方法,她建議,民眾在大陸境內收到這種人民幣後,最好趕快把它花掉,不但保身,也協助人權傳播。

為了反迫害,大陸民眾在人民幣標語,讓其廣為流傳,這點在其他國家都沒見過,對此,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表示:「這特殊的人民幣,中國大陸稱他為真相人民幣,是中國人在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人權的情況下,想出了一個非常有效,傳播中共邪惡真相的人民幣。」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獲得真相人民幣的台灣人,你可以做一個非常簡單的協助人權的方式,就是趕快地把這個真相人民幣花掉,讓更多,還在中共邪黨團隊的隊員,趕快退黨。」

台灣音樂人阿炮在大陸第一次收到標語人民幣,也見證到中共暴行,不但被坑錢還被拘禁。朱婉琪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動用勞教與酷刑,不但採連座法、迫害親友家屬、還想盡辦法撈錢。

美國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執行長朱婉琪:「中共用盡了一切機會,希望從被害人身上撈一點錢,一方面欺騙家屬,二方面他們抓到法輪功學員往上報上,可以得到獎賞。」

朱婉琪強調,公安威脅台灣旅客都可以肆無忌憚,中國民眾的人權處境,想必更惡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台灣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