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夏季電影票房收入 有史以來最高

【新唐人2009年9月1日訊】夏季即將結束,在美國,儘管有經濟衰退的影響,但今年夏季電影票房收入卻可能是有史以來最高的。

休傑克曼導演的驚悚片“X戰警起源:沃爾弗林。”收入近1.8億美元。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則成為迄今全年最高的賣座電影票房收入4億美元。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僅在北美市場就囊括了2億9千萬美元。

其他表現不俗的動作影片還有,“星際迷航”,2億5千6百萬美元,“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1億2千3百萬美元。

然而夏季的銀幕也會爆出冷門,造價不起眼的電影也會一鳴驚人,票房分析家保羅•德加拉比迪恩指出電影“宿醉”就是如此。他說:“這電影的造價為3500萬美元,但它在全美迄今收入了2億6千多萬美元,大大地出人意料。我們知道它會成功,但不知道它會如此成功。”

總之,今年的票房收入將以很小的幅度突破有史以來的最高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