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台灣風災捐款援助活動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莫拉克颱風橫掃台灣帶來五十年來最大豪雨,受風災重創後的台灣急須援助,海外各界僑胞對臺的關愛及捐款援助活動仍在持續著,下面請看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西雅圖地區台灣人各社團及臺美青年專業協會,連續兩個週末在西雅圖台灣會館舉行幫助咱的故鄉“救災活動為台灣災戶募款”,近兩百多人前後參加了募款餐會及拍賣捐款活動。

在觀看災情影片後,台灣同鄉會會長黃邦雄表示:“我們會把所有募款到的金錢送到台灣災民的身上,特別是我們會跟高雄屏東臺南的社會處及教會聯繫,百分之百所有募捐的錢都會到災民手上。”

與會人士對此次參與捐款活動的意義都深有感觸,張婉芳表示:“身為華人看到台灣發生這種事情都覺得我們應該站出來,能出錢的出錢,出力的力,並想想在台灣的家人和朋友。”

艾薩表示:“希望這個活動可以引起大家的關注,在自身的能力範圍之內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回饋社會。”

駐西雅圖臺北經文處處長廖東周也親臨活動現場對僑胞的善舉表示由衷的感謝,將近四萬元募得的款項將透過台灣市府及民間單位交到受災戶手上,用到受災戶最需要的地方。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美國西雅圖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