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陪靈祈禱會 拜登與阿諾等均出席

【新唐人2009年8月29日訊】(中央社麻薩諸塞州波士頓28日法新電)已故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Kennedy)家人及各界名流友人今天在具愛爾蘭特色的陪靈祈禱會中,以祈禱、歌聲和幽默懷念他。

愛德華.甘迺迪喪禮明天舉辦,將安葬於「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今晚家人為他舉辦最後一場祈禱會「誦讚生命(celebration of life)」。

甘迺迪參議員遺孀薇琪(Vicki)、家人及賓客齊聚於俯視波士頓港(Boston Harbor)的「甘迺迪總統圖書館」(John F. Kennedy Presidential Library)一起懷念愛德華.甘迺迪。

包括副總統拜登(Joseph Biden)等多位資深政治人物到場。幾位將政治歧見擺一旁,和甘迺迪成為友好的共和黨人士也出席了祈禱會。

娶了甘迺迪家族成員的加州州長、也是前好萊塢動作片演員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也出席這場聚會。

愛蘭蘭新芬黨(Sinn Fein)重要人物麥金尼斯(Martin McGuinness)及亞當斯(Gerry Adams)也到場。他們是在甘迺迪協解北愛問題達成和平時與其相識。

甘迺迪的家人承諾要舉辦一項活動,讓大家一起誦揚「他熱愛音樂、喜歡和摰愛家人、朋友分享故事和笑聲的一生。」

紀念活動以動人祈禱開場,最後以詩句「願群飛的天使歌唱送你安息」結束。(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