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排隊瞻仰愛德華參議員遺容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訊】數千位民眾八月27日(星期四)在波士頓甘迺迪總統圖書館外,排著隊伍等候數小時,瞻仰愛德華甘迺迪參議員地遺容,向這位可敬的參議員致意告別。

愛德華‧甘迺迪參議員的遺體被安放在圖書館大廳中,遺族們向前來瞻仰的民眾致意。

甘迺迪的遺孀薇琪(Vicki)說:我們覺得很榮幸,有這麼多人出來向我的丈夫致哀,我很謝謝他們。

為了向甘迺迪參議員致意而排隊等候了3個多小時的薇妮•多蘭說,“他為我們所有的人做的很棒,無論是甚麼階層甚麼職業,他是為我們所有的人。”

人權領袖傑西•傑克森(Jesse Jackson)牧師也來到波士頓,哀悼甘迺迪參議員。他說:我們為他的去世感到哀傷,也慶賀他將重獲新生。我們對甘迺迪參議員高風險的服務記錄虧欠很多。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星期六的葬禮上致悼詞。教堂方面透露,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將和前任總統吉米-卡特、比爾-克林頓、布希父子將同時參加甘迺迪的葬禮。

葬禮之後,愛德華將下葬在阿靈頓國家公墓,與兄長約翰-甘迺迪總統和羅拔-甘迺迪相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