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科博館辦情人週活動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26日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從今天七夕情人節起至30日,推出「七夕情人週」系列活動,吸引了許多情侶和夫妻檔觀眾報名參加,共度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科博館表示,參加活動的民眾,除可免費參觀達爾文特展及享有專屬導覽解說服務之外,並能獲得雨果屋情人T恤、植物園招待券、情人節專屬紀念照和愛情氣球等情人禮,同時在愛情生命樹上留下真愛宣言,為情人節留下見證。

  為了營造浪漫的氣氛,科博館特別在生命科學廳一樓大廳懸掛醒目的心型氣球。由於今天適逢週三,上午10時以前免費入館,科博館一早便湧入許多情侶和夫妻檔觀眾報名參加「七夕情人週」開幕活動,還有許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來慶祝情人節。

  科博館正推出演化之父達爾文特展,科博館展示組主任劉德祥表示,達爾文剛剛結束「小獵犬號」探險之旅的時候,正面臨結婚和不結婚的抉擇。當時達爾文在筆記本上一一列舉了結婚與不結婚的優缺點,雖然達爾文在總結中覺得似乎不結婚的優點多,但是達爾文後來還是和其表姐結婚,而且生了10個小孩。

  今天活動的高潮,是由科博館員工穿上自製的藍色蛙鞋,帶領觀眾學習達爾文特展中明星標本「藍腳鰹鳥」的求偶舞步,無論是參加活動的情侶、夫妻檔或小朋友都開心起舞,洋溢歡樂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