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石寶寶之家趙連海呼籲為周夢涵小朋友捐款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正式啟動為周夢涵小朋友的捐款行動,望好心人能給予幫助。

趙連海含淚鞠躬拜謝! 請幫轉

尊敬善良的好心人,您們好:

首先鞠恭敬謝您來看這個求助信。

逼不得已寫這封求助信,我是湖南永州人,因為我女兒服用了三聚氰胺有毒奶粉,導致左腎1.6×1.0厘米的大結石。我的女兒周夢涵2007年5月25日出生,現在 2歲多點, 孩子發病期間,抱著孩子從老家湖南到廈門、浙江、河北、北京、廣東多個省份治療,可是竟沒有一個醫院願意收治,就是門診治療也沒有一個醫院是免費的,孩子是08 年九月底篩查出結石的,剛開始是在我們永州道縣,縣人民醫院確診的,可縣醫院的醫生告訴我,孩子的病沒法治,只能是回家喝水,因為擔心孩子的病,我要求縣醫院給我開轉院證明,好讓孩子去好一點的醫院得到有效的治療,可是讓我想不到的是,醫院醫政科的人告訴我,開轉院證明要經過衛生局的批准簽字,醫院才可以開,時間還要一個月,我反反覆覆的去找相關衛生機關,可是他們就像踢皮球一樣,把這個事情踢來踢去的,無奈我只好抱著孩子到了我打工的地方廈門。到廈門後,我就直接抱著孩子去了廈門市第一醫院,可是在醫院連挂號費都是自己掏錢的,更別說免費了,我找過院長,找過醫政處的人,都沒有辦法,他們告訴我,現在的醫院都是靠自食起力的,前幾年的的非典,我們醫院墊付了那麼多錢,國家沒給我們一分錢補助,我們給你免費了那誰來給我們報銷呢?

我曾經也要求過醫院讓孩子入院治療,畢竟孩子的結石太大了,隨時會發生堵住輸尿管的情況導致生命有危險,可是醫院不讓住院治療,我找過當地衛生部門,找過政府,找過法院,該找的都找了,能找的我也去找了,可沒有一個部門願意出來處理此事的,沒辦法只能是門診治療,為了給孩子看病我沒辦法工作,最後只能辭掉我的工作,每天都來回在醫院和住處之間,每天都在擔驚受怕中驚恐的過日子,這種度日如年的日子,那些官員是體會不到的,因為他們都是高高在上。

時間過去兩個月了,在醫院錢花了不少,可孩子的病還是沒有好轉,還是經常有血尿,不明的哭鬧,最後一次在廈門去醫院的時候是去年十月底了,當時醫院的人告訴我,孩子的病在這裡也治不了,叫我抱著孩子去好一點的醫院。

我又抱著孩子踏上了艱辛的求醫路,從廈門離開後我來到了河北省兒童醫院,院方告知我,他們不收治外地的患兒了,叫我去河北省中醫院,去到中醫院的時候,中醫院的醫政科告訴我他們醫院沒有接到國家的治療結石寶寶的通知,叫我去別的地方。

我又抱著孩子來到了北京,我以為來到北京以後,孩子的的病真的有希望了,當我抱著孩子去北京兒童醫院檢查時,我才發現,我錯了,我把北京想得太好了,我把這裡的醫生想得太好了,這裡還是和別處一樣,不能讓孩子入院,醫院說沒有病床了,如果真的要住只能住到國際部,但是要先交五萬塊錢的治療費用,這一路給孩子看病我已經花光了所有的存款,還找親戚朋友借了好幾萬,已經拿不出這麼多錢來了,可是沒有錢醫院又不給孩子治療,我只能求助政府部門,我去衛生部上訪過,可是還是沒有人來管,只能到處借錢,可是再怎麼湊都湊不到五萬元錢出來了,拿不出錢也只能讓孩子在門診簡單的治療和觀察。

在孩子的發病的期中我了解到北京有一個公盟公益組織在受理毒奶粉案件,我只好去求助他們,門診治療的錢都是公盟的一些律師捐款出來的,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我和我女兒早就餓死在北京了,更別說給孩子看病了,就這樣在北京一直呆到春節後,孩子的病也得不到有效的治療,這裡的冬天太冷了,看著孩子被凍傷的臉,我的心真的好難過,可再冷也冷不過醫生臉上那無情的表情了,再冷也冷不過政府部門那對我們不理不踩的態度了。

春節後不久我就抱著孩子過來廣東深圳了,找到了一份在工地上干苦力的活干,一天五十塊錢,一個月下來還沒有滿月的事做,有時候下雨根本就做不了,每個月下來也只月十多天的事做,加起來不到七百塊錢,除了伙食費,根本就拿不出一分錢給孩子看病了。

現在孩子經常有血尿,經常哭,我只能看在眼裡痛在心上,我不知道該去找誰,誰又會出來管這個事情,前不久抱著孩子去廣州市兒童醫院檢查,醫生說孩子的結石移動了,要儘快考慮手術,否則孩子隨時會有生命危險,但要先交兩萬元錢的治療費,兩萬元,對於現在的我別說兩萬就是兩千元錢我都拿不出來了。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辦法,無奈之下才寫這封信,希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幫助。每個孩子的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都是父母生命的延續,請好心人幫幫我們,幫幫我們這些可憐的結石寶寶父母親們,我們及孩子永生不會忘記幫助我們的好心人。

一個絕望的結石寶寶父親,周進鞠恭敬上
我的電話:13412218510
愛人劉歡電話:13450026328
*以下為捐款信息:*
開戶銀行:東莞市長安郵政儲蓄銀行
銀行帳號:6221 8860 2004 5962 787
收款人:周進
郵局匯款地址:
東莞市長安鎮長青路桃李花園10棟703 周進
郵編:523850

*註:*
以上捐款信息由結石寶寶之家負責人趙連海協助整理並擔保本捐款的真實性(趙連海的個人情況請這裡查看:www.zhaolianhai.org
),我們結石寶寶家長也已經開始了為周夢涵小朋友捐款的行動,也請更多好心人來幫助周進這位父親,救助在危險中的周夢涵小朋友。
孩子治療費用解決後我們會及時通報情況停止捐款。
趙連海在此先行鞠躬道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