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安吉利斯國家森林大火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5日專電)由於入夏以來的乾旱與連日來的高溫,位於洛杉磯北邊的安吉利斯國家森林,今天下午突然出現無名野火,迅速吞噬25英畝林地,目前仍持續延燒中。

洛杉磯郡消防局督察史托爾斯(Frederic Stowers)說,火苗於下午4時40分左右沿著安吉利斯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的聖蓋博峽谷路(SanGabriel Canyon Road),也就是緊鄰39號高速公路附近燃燒。

陣陣的黑煙不斷沖向天空,從華人聚居的聖蓋博谷(San Gabriel Valley)向東北方望去,可以發現藍天已經被煙塵所遮蔽。

超過120名消防員在空中灑水機與滅火直升機的支援下,全力在火場灌救。為了防止意外發生,加州森林暨防火處關閉了公園入口處的野餐營區,並協助附近住家和遊客疏散到安全地帶。

史托爾斯表示,由於氣象預報未來數日都是高溫天氣,因此唯有儘快調集更多的消防員投入火場,才有可能避免火勢蔓延與災害擴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