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海雲台」票房破1000萬觀眾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以超級大海嘯為噱頭的南韓災難片「海雲台」,在上映第34天突破票房1000萬觀眾,成為有史以來,第5部創1000萬人次票房南韓國產電影。

據南韓第一大製片兼發行公司「CJ娛樂」宣佈,由薛景求和河智元領銜主演「海雲台」,於24日突破1000萬人次的票房紀錄,這是繼「太極旗-生死兄弟」、「實尾島風雲」、「王的男人」及「駭人怪物」之後,時隔3年後的第5部破1000萬人次票房的南韓國產電影。

尤其,曾在「實尾島風雲」一片中飾演南韓軍方魔鬼訓練派往北韓的敢死隊幹員薛景求,因「海雲台」一片而成為再度創下1000萬觀眾的黃金票房明星。

同時,在「海雲台」擔任女主角、曾以韓劇「黃真伊」紅遍大中華圈的河智元,也躍升為南韓第一位號召力居1000萬人次票房的紅牌女星。

韓片「海雲台」的總投資額超過130億韓元,描述的故事情節為,在避暑勝地釜山海雲台海水浴場發生超級大海嘯,以及片中故事主人翁之間的愛情、親情故事。尤其是,片中的排山倒海般超級大海嘯的視覺效果,出自於好萊塢的電腦繪圖(CG)專家之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