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牙買加移民獨立日慶典閉幕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訊】紐約是把世界豐富的多族裔文化彙集到一起的大都市,紐約牙買加移民的獨立日慶典就是其中一個。 8月19日曼哈頓市政大廳的牙買加社區頒獎儀式和21日的牙買加獨立日論壇,宣告了慶典活動的閉幕。請一起來看一看。

8月19日在曼哈頓市政大廳舉行的牙買加獨立日頒獎典禮,以及8月21日在牙買加駐紐約領館舉行的獨立日論壇,正式宣告系列慶典活動閉幕。

牙買加紐約總領事宏•傑蕾•布朗•麥次根(Hon Geneive Brown Metzger)表示:“這是我們第47屆獨立日慶典的閉幕。”

論壇主講人律師傑夫•巴尼斯(Jeff Barnes)強調牙買加特點:“我們的口號是來源多樣的大家庭,因為我們有黑人,華人,印度人,所有人都生活在一起,我們都是牙買加人。”

有華人血統的合唱團指揮羅伊德•張(Mr. Lloyd Chung)為獲得頒獎深感自豪:“能夠為國家服務,以音樂作為媒介”,他很高興能多年為紐約牙買加獨立日慶典訓練業餘合唱團。

紐約布魯侖市議員宏•肯多•斯特華德(Hon. Kendall Stewart)表示“我們想讓人們知道,他們(牙買加移民)在這裡但是他們沒有忘記他們的祖國牙買加。”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