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開車墜濁水溪 男子遺體現基隆海域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市23日電)23歲男子謝耀祺9日凌晨開車自台中返回南投,疑因風雨過大墜落濁水溪失蹤,遺體卻遠在500公里外的基隆東北海域發現,家人今天到台南市立殯儀館確認。

海岸巡防署台南海巡隊表示,挪威籍化學輪船BOW FAITH「艏信心號」,17日在基隆東北海域135浬處發現1具男屍,打撈後載回台南市安平商港報案處理,當時男屍身上無衣物,外表無明顯特徵及傷痕,右手右腳骨折,先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冰存。

台南海巡隊原猜測這具男屍可能是來自災區,或是台東外海沉沒巴拿馬籍「昌盈號」22名船員之一,但謝耀祺的母親今天到殯儀館認屍,就牙齒排列及刺青圖案等外觀特徵,初步確認是次子謝耀祺。

海巡隊調查,謝耀祺住在南投縣魚池鄉,9日凌晨開車自台中返家,凌晨3時40分和家人連絡說,已下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但風雨很大,隨後失去連絡,家人出外搜尋未果,調閱監視錄影帶才發現車子墜落濁水溪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