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撲克巡迴賽第四場比賽開賽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世界撲克巡迴賽2009年到2010年季度的第四場比賽於8月22日在龍鳳大賭場(Bicycle Casino)正式開賽。來自世界各地共279名選手將在為期5天的比賽中角逐總共265多萬美元的獎金。

世界一流的撲克比賽當然要有世界一流的選手—比如世界排名第一的丹尼爾‧內格裡諾(Daniel Negreanu) 。這次比賽的第一名將獨得獎金100萬美元。

這次比賽得入圍資格有兩種,一種是花一萬美元直接入圍。第二種就是,必須從其他外圍賽選手中贏得一萬美元作為自己的入圍資格。也因此,第一天的外圍賽競爭激烈。在巡迴賽正式比賽之前最後一分鐘還有選手在努力爭取。甚至有外圍賽選手在只剩一名競爭對手的情況下,不惜花數千美元獲得入圍資格。

選手Vanna Tea:“這是很有意思的比賽,這是我想進入得最大的買入賽”

世界撲克巡迴賽在龍鳳大賭場的賽事又稱撲克傳奇(Legends of Poker)。

龍鳳大賭場市場經理Kelley O’Hara“龍鳳大賭場是在世界撲克巡迴賽洛杉磯兩個比賽場地中的一個,世界撲克巡迴賽一開始我們就是其中一個場地。我們對在這個比賽中的地位感到自豪。”

8月26日將舉行是這場賽事的冠軍賽,一共有6名選手將在有電視直播的比賽中爭奪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