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 費德瑞中止莫瑞連勝勇闖決賽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2日法新電)瑞士世界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辛辛那提名人網球賽(Cincinnati Masters)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不但闖進決賽,也讓他與莫瑞交手的4連敗止步。

費德瑞以6比2、7比6(10比8),拿下自去年美國公開賽決賽以來與莫瑞交手的第一場勝利。莫瑞共連續擊敗費德瑞4次,包括今年2次。

費德瑞下輪,將挑戰西班牙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對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之間的贏家。

費德瑞賽前說,雖然莫瑞連續4次打贏他,不過不具特別意義,賽後他也抱持同樣看法。

「我是在挑戰比賽,而不是挑戰球員,我不會改變打法,也不會說這樣打會讓我成為美國公開賽大熱門,莫瑞下次就打不贏我。莫瑞是很棒的選手… 如今你得表現精湛才能贏他。」(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