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洛杉磯新官上任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訊】數十位華裔民選官員(8月21日)在洛杉磯齊聚一堂,見證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新舊任會長交接,也鼓勵更多華裔青年參政。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八月二十一日晚上七點,華裔民選官員協會新任會長蘇王秀蘭於洛杉磯聖蓋博市的餐會中宣佈上任。本次與會的有很多現任的民選華裔官員如國會議員趙美心、劉雲平及許多洛杉磯不同城市的市長、副市長及市議員等。除此之外,議員海格蒙及洛杉磯縣警局局長李貝卡等人也到場和與會來賓們交換意見。

在被問到對想從政的年輕人有甚麼建議時,來賓們表示:台灣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 「 不外就是要勤快, 要勇於推銷自己。」

核桃市長蘇王秀蘭: 「從地方政府開始,了解地方政府的需要,將來你到國會以後,你就知道怎麼樣來為他們出聲音,怎麼樣為他們爭取最高的福利。」

加州眾議員劉雲平: 「他們可以在民選官員手下做事,他們可以申請成為所屬城市議會會員 。」

中華會館主席伍競群表示 : 「不單只是中國傳統的歷史,還要美國的歷史和法律, 看在社區有甚麼可以幫忙服務,還可以跟很多位前輩官員學。」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